P1040596  

在讀會裡面老彭已經是個元老,而它做設備的背景常帶給大家驚喜

前一陣子在神壇上最有名的文章應該是毛毛的爸那篇(土炮板輪)

不過老彭神的地方不在於它也會去做個板子,而是它手上的資源

 

有一天讀書會裡聊花鼓聊到起興,老彭蹦了一句你們誰去生出圖來

我去找我那些CNC設備廠商看誰有時間車一個出來,這下他成名了

從此大家就知道除了土炮板輪之外,我們也可以弄個土炮花鼓出來

 

大家絕對沒有懷疑彭哥有這樣的實力,只是沒有個人可生圖給他

因為大家很清楚有能力生出花鼓圖的人,在台灣應該也沒有幾個

 

而有能力做出突破的人,應該也會把花鼓圖視為最高機密不會示人

所以有關於讀書會的土炮花鼓大計,到目前為止停留在紙上作業中

當然大家從此也知道,彭哥認識的CNC廠可能比花鼓廠還要多

 

在彭哥找上我之前我從不認識這個人,他是部落格裡突然出現的人

他為什麼會找上我,根據他自己的說法是手上鐵車一大堆就少953

 

事實上老彭和雲豹說起來還有那麼一點緣份,就是它也有部大頭管鈦

我問彭哥這部車怎麼來的,他說是跳樓大拍賣時買的。大家只當玩笑

 

事實上問了一下彭哥才知道,它的大頭管鈦是車店裡的雲豹制式車架

所以雖然不一定是那家店結束營業時賤賣的,但是彭哥買的還真便宜

但彭哥為什麼會弄了部大頭管鈦?動機是什麼?和他的來歷一樣神秘

 

 

我只知道彭哥喜歡騎鋼車,而他確實也對於碳纖車架沒什麼興趣

當它知道有所謂不鏽鋼時他就開始搜集Xcr953的網路上資料

而我剛好就是那個號稱手上同時有著兩部不鏽鋼車的(唯一?)人

 

他看到資料時人還在南部,不過兩個星期之後他就來台北找我談車

基本上我對於車友來找我,只要時間安排許可,我通常都不會拒絕

老彭來時倒是和其它車友不一樣,因為它家女王是跟著他一起來的

 

通常車友出門帶老婆的不是沒有,但是二個男人談車,她要講什麼

但是彭哥的夫人顯然是個妙人,她也騎車,只是比較喜歡騎旅遊團

我們談車她也沒閒著,我幫彭哥FITTING,她在旁邊似乎看得很有趣

 

我的一個朋友賣了CANNONDALE左撇子打算換部車,連車架都挑好了

結果他太太告訴他,這筆錢應該帶家人出去旅行,自己買車太自私了

 

所以,我這朋友只好把錢留著,那年夏天去旅行,從此沒有再提買車

 

彭哥就沒有這個問題了,雖然聽說它後宮佳麗不少,但女王從來不干涉

我並沒有想過彭哥是要做一部車,因為帶著女王怎麼好談要做車的事呢

 

不過去年剛好有好幾個好朋友訂做953,恰巧那時有一部正暫厝在我家

雖然車架對彭哥來說(有點小),但是彭哥還是騎出去繞了大安森林公園

照片

 

回來之後彭哥告訴我,這就是它要的調性,這樣的車騎起來才有味道

原來彭哥的尊臀似乎對於剛性好的車特別咖意,953正是剛性最好的車

由於我知道953正在換管材,所以訂做加上集單問題,可能要等很久

彭哥告訴(沒關係),他(就是要這樣一部車),所以他可以耐心的等

 

有天讀書會時PETER拿了某一家顏色奇怪的車衣,彭哥看到馬上說要訂

他還號召大家一起團購,說要買一件送我,我看了直說敬謝不敏沒有嚇壞

(大家也因此懷疑,彭哥幫她家HONEY買維多利亞秘密時是什麼顏色)

 

所以大家可以猜到彭哥的953不但烤漆而且是個很特別的顏色,黃色

SIMON拿到車時彭哥就己經說話了,怎麼比我晚的人都拿了我還沒有

打電話去雲豹才知道烤漆的車架會晚二個禮拜,所以彭哥的953要來了

 

以彭哥在新竹騎車海放MATT的記錄,新竹幫現在開始神精緊繃了

倚天屠龍記說(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不敢從,倚天不出誰與爭鋒)

現在大家都知道彭哥既然登上(95)之尊,猶如有著屠龍刀的加持

 

以後如果新竹幫和彭哥一起騎車可能要裝個(電動馬達)才夠看了

彭哥這麼喜歡953或者與它很相信中國帝王的(95之尊)有關係

有著如此多的(後宮佳麗)沒有一部953怎麼算得上是個帝王呢?

 

網頁提供未經授權之著作,構成侵害公開傳輸權

PS哪個是彭哥呢?猜一猜,通常他身邊都有個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