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31  
 

 

台灣的股票市場正在逐步下跌,這並不是個稅率的問題

 

 

 

當美國人的QE搞到日本乃至於歐洲都要集體加入,而且日圓貶值不知伊於胡底之際,究竟有沒有人發現一件事,原來政客關注的和我們從來都不是一件事,他們關注的是他們的現實利益,他們當選了自然會有錢永遠也不擔心不夠用,但是我們跟著他們吵什麼我麼的生活並不會改善薪水並不會增加甚至經濟也不會變好,但是他們永遠也不會在意或者他們根本不會要你在意

 

⋯⋯

 

 

 

從孫大炮開始政客就是會為了某種遠大的訴求要你拋頭臚撒熱血,但是他們永遠不會衝第一線。因為別人死了尤其是優秀的人死了他們才有機會當總統當皇帝。黃花崗不是說吾黨菁英付之一炬,那是好事阿不是嗎?

 

 

 

我的弟弟從美國打電話來問我課網的事,我說我不清楚更不關心。他說為什麼?我說如果你是主動關心這件事研究這件事,那麼你會學到東西你會不斷成長,如果你是被動員那麼二十年後你可能還是那個被動員的對像你不會進總統府。而你如果不反省你會認為當年你衝撞的人是害你至今的人,而不會知道當年說動你衝的人才是害你的人,政客很清楚如何愚民,被愚弄的人自己不會醒來,因為沒有人會承認自己是笨蛋,所以一個是成了烈士要入忠烈峙(你不覺得和現在的場景很像?)一個是當他的信眾。看他什麼時後分你一堆從子孫身上刮來的油水

 

我需要理這些事幹什麼?所謂多元就是告訴你社會有不同價值觀,每一個上台的政客都會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好聽一些那個叫政見,擔心那個幹什麼,你認為蔡英文上了不會改回來?東大特訓班不是說了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都是聰明人訂的想改變遊戲規則就把自己變成聰明人,蔡英文是聰明的,三言兩語兵不血刃喊打喊殺就交給笨的人去歷練歷練吧

 

 

 

看起來2016不到全世界的經濟都在變天。當年台股跌下來時台灣錢還在淹腳目體質健全沒有人在意,但是台灣現在的產業鏈都外移了。台灣的股市在跌台灣的房市帶跌台灣的經濟在跌,這些才是你該關心的事,因為你在找工作時你要拚的是你的能力而不是你有沒有參加學運的經歷(如果蔡英文把這個當政件,我是說如果那他會有更多青年選票,但是他的財政鐵定掛掉),韓元據說跌得還不夠目標是跌百分之二十。如果韓元跌了那麼台幣呢?台灣的出口不是在衰退?世界是平的,你要爭的不是對岸而是全世界,如果你不懂英文是隻士狗那麼你什麼地方也去不了,所以你要關心的是你自己

 

 

 

政客的工作就是怎麼樣用一些花言巧語騙到你的認同和選票,如果他答應改善你什麼都沒有做到那你投的票不是白搭?他會說四年不夠。所以你要給一個沒有能力的人再四年?一個政客是一個龐大的結構,周遭有著各種各樣的人,這些人都是靠著這個政客當選而吃飯,但是那一碗飯肯定是沒有你的份。我只在意我有沒有工作我的老闆賞不賞我一碗飯吃,這個願望很皁微(不是什麼被塑造說動員的崇高理想)但是比較實際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804000036-260202

 

網頁提供未經授權之著作,構成侵害公開傳輸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