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1005_232652  
什麼武統?那是台灣放的(假消息),中國的智商沒有那麼低好嗎!
 
李登輝証明一件事,只要中國願意當你的助選員,那麼你躺著都能當選,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早就說明了這一點。所以做為李首席大弟子的蔡英文對他老人家的指示奉為聖旨,有了上一次黃安的反宣傳和周子喻的假消息,讓她輕易當選,証明謊話說一千遍就是真的。台灣是騙子的出口國,政治人物更是騙子的典範,怎麼能不活學活用,現在股市很好不表示2020時股市依然很好,現在經濟還可以不意味那時經濟「依然」可以,一旦台灣的重量級產業變成慘業,一旦台灣要工作都跑到對岸,那麼民進黨要勝選只能炒作民族主義,製造武統和中國威脅的假像就是最好的工具
 
習近平如果連川普都不在眼裡,那會把台灣這種井底之蛙看在眼裡,武統、時間表有那個必要嗎?台灣這種必須依賴大陸做為經濟載體的島國,如果沒有了出口,難道要像南太平洋的島國發展觀光?蔡英文民調始終上不來(要知道台股現在指數要比馬英九時代高很多),賴清德在新鮮度失掉之後又會好到哪裡去?所有「救亡圖存」的政策,民眾一個都看不見,馬英九拚不好經濟、蔡英文、賴清德做得到?有遠見的民進黨政客可以毫不在意打趴了的國民黨,卻無法面對可能極度失望的人民,和投不出的堵濫選票,所以呢?誰可以轉以人民視線,激出人民選票?哪能不想盡辦法「激怒中國」!
 
救不了經濟只能靠民族主義,哪怕中共不中計,民進黨更要想辦法指鹿為馬,積非成是。(那些養兵千日的FB網軍,沒有舉証責任,卻可以造謠衡久遠,說謊永流傳),所以習近平早就看通看透這一點,中國的強大和鴨霸哪需要自己說,中國的形象民進黨可以幫他塑造,他能夠阻止得了嗎?
 
只要把中國經濟發展好,你台灣是坐以待斃,需要理台灣這些政客?況且你們這些政客親戚都在大陸做生意,早就被攏賂當成人質,所以你麼怎麼騙騙騙(只能騙得了自己人),對中國來說就只是白癡。(我要不要出兵我自己會不知道,美國和日本不會警覺,需要這樣大聲張揚舉世皆知,戰爭有這樣打的嗎?)台灣人民要當白癡沒有關係,這樣你們更跑不掉
 
習近平早就了解「出動解放軍只是白癡」,還會增加美日的戒心,所以他犯不著這樣做。哪天中國軍隊出面(保護金馬)台灣政客和人民大概就成了無頭蒼蠅,武統只是你台灣政客用民族主義玩的把戲,我習近平哪有這閒工夫陪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