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政客們應該和民進黨一樣感到羞恥,民進黨想贏、蔡英文想贏,但是國民黨裡吳敦義、王金平難道不想贏?問題是這些人贏了又怎麼樣?最明顯的例子是馬英九,如果馬英九當年帶著所有人民的期待而座上大位,但是國民黨的官僚體系卻讓他的聲望從雲端跌到地上,那麼這個贏不過是為國民黨的官僚撈到了八年的機會(對全國人民來說「一點都沒有幫助」)

 

國民黨真的贏了九合一嗎?還是韓國瑜贏了九合一?韓國瑜為什麼現在一直是民進黨攻擊的對像,大家看不懂一件事嗎?韓國瑜念茲在茲的都是(高雄的人民),這樣的政治人物(在蔣經國之后)已經沒有了。馬英九把自己黨明星,享受明星般的滋味,但是他從來不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如果他現在連國民黨這個官僚體系的問題都還不了解,那他就是白癡。而為什麼藍綠都有人想拱韓國瑜選總統?講現實一點(該給柯文哲四年機會就給柯文哲),沒有長遠眼光的「只是政客不是政治家」

 

不用拱韓國瑜選總統,藍綠一致拱韓國瑜原因並不相同,綠藍希望扭轉南島的形勢企圖非常明顯,騙了人民20年,現在擔心被一個藍營的市長改變所有人對于不同政黨的觀感,只有決戰南台灣,未來的政治版圖才會回歸到正常的選舉。那些只要喊著愛台灣,拿台獨廢核欺騙純樸人民的黑心政客才會徹底反省。

 

所以奉勸那些拱韓國瑜選總統的韓粉「有點耐心」,如果韓國瑜都還沒有做出一點成續(你怎麼知道他是一個有能力的人)?韓國瑜確實和國民黨的政客有很多不同,因為國民黨這些大老爺都是一路平步青雲的富家子弟,都是一些和晉惠帝相差不遠的傢伙,現在大家為什麼那麼反民進黨?不就是民進黨這些政治人物的表現就和過去國民黨官僚一個樣子,反對國民黨的心態並沒有改變,只是現在多了一個反對民進黨。只是這兩個政黨在比濫!

 

事實上這兩個濫黨沒有看出一件事(不是韓國瑜偉大)是你們做的事情「讓人民覺得火大」,所有人只是在為了自己的官路、財路在打算盤。沒有人看清楚一件事,人民期待一個像蔣經國一樣真正關心人民,為人民做事的政治家。說韓國瑜是草包!並不會讓自己變得偉大,反而讓人民看得討厭。別人是草包,你高高在上,但是你做了什麼?

 

高級台灣人、高級外省人,一樣的讓人討厭。再說一次(堅決反對韓國瑜被徵召),韓國瑜為什麼要替一批只知等著撿好處的人打天下?吳敦義要韓國瑜選高雄真的是知人之明?不要為自己臉上貼金了。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太沒出息了。

 

https://udn.com/news/story/12653/3671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