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志聖在通知上寫的是三公里的緩坡,是坡沒錯,但是卻未必緩




講到七點出發果然大家都很準時(顯然大家都清楚那次大郭被放鴿子的事)




原本以為是龐大的車陣,出了巷口一看,竟然沒看到幾部車子,更沒看到顧大




老莫和PETER都到了,沒有車架怎麼載車?只好借用手拉胚和沆浪客的後車廂




 




顧大你在哪?要七點了,電話那裡傳來聲音是快到了,我就在建國南路的轉角




上了小杜的車,說好跟著顧大,五部車就從二高南下了,上了車才忘了咖啡沒拿




七點出發看起來似乎時間錯錯有餘,一路南下確實車況也不錯,會早到則未必




下了交流道才知道,不是住這裡的人,測試地點還真的是鑽來鑽去沒那麼好找




 




到達廣場一看也差不多快十點了,下了車才發現原來航翊還真的是準備充分




現場除了小剛外還另外請了援手,航翊自己動員的工作人員更是非常龐大




 




報到區還特別準備了防蚊液,搞了半天原來這裡除了有猴子外還多小黑蚊




說著說著只聽到唉一聲,原來阿煌被咬了,活該,誰叫你肉多招蚊子哩!




 




報到、領號碼牌、換輪子,該有的準備工作可是一個都不少




看到一群人坐著聊天才知道原來是已經測過的車友,程序似乎走了幾輪




老莫、PETER、老高 手拉胚、小杜則準備換輪子,參加加下一波測試




 




咦!怎麼有個人看起來身材超好而且十分眼熟,原來是久不見的彭貴祥




他問我台北的情況怎樣,一時半刻我還不清楚問什麼,原來他講的是市況




話中不免會談到黃顯煕,我告訴他並非收了家店,而是換到本店附近地下室




不過,貴祥到認為減少成本對於台灣這樣的市場來說,真的是有必要的事




 




談著談著,下一輪已經要出發了,於是貴祥準備要帶隊出發




快到十一點時,一輛小貨車緩緩駛了上來,缷貨之後才發現是午餐飲料




看了一下還有兩個大腳盆,原來裡面是香蕉,果然想得是十分的周到




 




測試的人繼續測試,其它測完的人則是聊天交換心得,吹清清風倒也涼爽




快十二點時聴到一陣聲音,原來是強哥來了,和大嫂一人還牽著一隻狗




這裡果然是郊遊的好地點,對於愛玩的邊境來說,更是得其所哉




 




看一看還要測試的人已經剩下最後一批了,三四個小時的測試也快告終了




測得怎樣心得如何?老實說我沒問,因為,航翊早準備了表格讓大家填寫




事實上相同路段很多人是騎了兩回(還是更多?)所以不只是航翊有準備




事實上是測試人的觀念其實也相當的正確,因為最起碼對照組是絻不了要的




12點半時我和顧大等人已經開始回返,因為下一個重點是參觀碳纖輪製程




後語




測試這段路我從未騎過,不過回程時有人告訴我不是緩坡,部分坡度還很大




看來航翊還真是安排了一段不好試的路段來試自家產品顯然他們真的很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