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乘會的重頭戲之一應該是鮪魚大餐,李總果然是說到做到





原本在庭的烤肉區早已經有一群航翊的員工在幫大家烤香腸和杏苞菰





另外口渴的話也備了啤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廣告警語來一下)





當然如果不想造成別人生命財產的損失,航翊也準備了紅茶





 





不過在院子裡的一個神秘角落搭了一個檯子,似乎是要放鮪魚的





但是走過去一看,什麼都沒有?院子的水塘到是養了不少的魚(可以吃?)





阿煌問我,劉大怎麼沒看到鮪魚?看來早已經有人迫不及待了!





 





院子裡認識的人三五個人坐在一起一邊喝飲料一邊聊天,伴著微風好不盡興





當然,也有一些車友圍著航翊的人詢問一些在Q&A上面還沒有談完的問題





至於有些車友帶來的小孩則在庭院中跑來跑去,玩著躲謎蔵和官兵抓強盗





 





到了四點左右一輛小巴開了進來,停在下貨的一角,走下來了幾個人





只見幾個抬了一個箱子放在原本準備好的檯子上,然後身著工作服的人上場了





檯面上原本空空的區間,突然多了一條魚出來,原來,主菜就要上場了





 





看著師傅拿著魚刀開始料理時,大家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很多人開始圍觀





原本和我坐同一桌的人都不見了,原來早就跑到前面(排隊卡位嗎?)





 





果然不多久一盤一盤的沙西米開始上場了,只看到阿煌手在忙著嘴巴也沒閒著





到底他拿了多少盤我都不清楚了,不過本桌的食客看來都很滿意他的犧牲奉獻





因為他不但自己吃也忙著幫別人拿(這樣才有藉口多跑幾踏?)充分的運動到





 





他還告訴別人那些碎肉才是好料的,連師傅都說了懂得的人應該吃這個





不過,看著MATT 淺綠色 手表胚 小杜吃得盡輿,我卻是一點胃口都沒有





因為我從來不吃生的,到日本那次特派請吃生魚片,我沒吃還被笑了一頓





想一想如果我女兒如果來了,應該會很高興,因為她很愛這種飲食





 





淺綠色問我怎麼不吃,還告訴我之前他老婆也不吃,他騙他那是煮熟的





結果他老婆傻傻的吃了,還真的以為是熟的,說那個口感像麻糬





雖然我還滿喜歡麻糬的,但是我還不至於真的認為那是煮熟的





 





最後的高潮應該是湯頭吧,只見一只超大的鍋搬了出來,師傅三兩下料理





然後加了一些東西下去,一碗像平常吃的味增湯一樣的美味就出現了





老實說這應該是除了那些烤的東西之外,我唯一可以吃到的鮪魚大餐了





 





不過,高潮過後也是曲終人散的時後了,小杜因為女友電招提早開溜





至於其它的人則看看時間五點多也該是打道回府的時間了





感謝航翊、感謝李總、陳副總、楊協理、陳協理還有一大群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