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後面的袋子是電池)





 













 


今年逛到雲豹時,徐總介紹了一位滿特殊的廠商


老實說,如果是我自己逛,我可能會完全略過這個攤位


但是真正駐足在這個攤位,細細品位它的產品時才發現---真的很有特色


 


或許是因為自己也是公路車迷,所以對於非我族類,就比較容易忽略


但是無可否認為,有些廠商的著眼點並非是熱血,而是休閒與品位


 


因此,當我一邊仔細看著他的產品,觀察攤位上的人群時


我赫然發現原來連這個攤位上逛的人,還真的都是有趣的


因為,我在的那個時間點上,那一群交談的人用的全是日語


而且,它們對於這家公司的展品,看得相當的認真與用心


好象如果不認真的話,就會錯過了很多精彩的細節


老實說,當我學著和這些日本朋友一樣認真的看著時


我赫然發現,果然這家的產品是很有設計感的


而且很多的細節才真的是它精彩的地方


 



 



 


前叉結合了灯和擋泥板


 



 



 


後貨架結合了擋泥板的設計


 


 


雖然我自己並不是學設計的,很難說我懂得怎麼樣去欣賞


但是,除了它那台曾經被雲豹帶去美國參展的特殊造型自行車外


我覺得,它的產品雖然不多,但是每一樣都相當的吸引我


怎麼說呢?換個角度來看,如果我是個雅痞的話


他的每一樣產品,可以說都是我的最愛


 



 


這個眼鏡後面是鼓膜振動發聲的裝置


 


怪不得,即便它並不象捷安特一樣是一個知名品牌


但是它的攤位在我幾次不經意的溜過時,都擠滿著觀看的人群


而且那些貪婪的想要記錄下這些美麗身影的閃光灯不斷的閃爍著


 


忘了這家特殊的品牌叫—SOLU,名字是源昕國際


如果你下次有機會見到這家的產品,相信你也會為它停步


不多說了,以下是我的相片記錄


 



 



 



 



 


(很有特色造型特殊的腳踏車,相信你也會感到有興趣)


 


文章是智慧財產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