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41  劉大哥,您好。你說得沒有錯,目前大陸那邊有一台54cXXvelo s3,就是X漆廠流出的。我目前還聽說大陸市場上有一批cXXyon的仿品(cXXyonmark)但是頭碗不是cXXyon的特規,而且前方還是V夾。

  去年年底本來賣家也有一台符合我尺寸的caXXondale supXXsix evo hm,議完價是8800人民幣含運,本來也是想過年後要收的,但是賣家年前就賣掉了。後來想一想不是收73度角的車好像也無意義,應該是說慶幸那台被收了吧。

這位賣家聽說是X合出來的,所以他的管道有56間碳纖廠,廈門X凱也是管道之一。我知道他那邊未烤漆的X媽正品很多,因為他之前一直在推銷我買X媽。他那邊有的品牌也不少,只是其它的品牌好像就只有某幾個型號而已。依他的說法,就是工廠有什麼可拿或是烤漆廠有什麼可拿他就拿。

 

我的一個朋友前兩天問我一支車架,由於角度合,他格外想收

我告訴他,在這個年代裡,你無法確知來源,最好是----不要買

 

之前有個朋友買了個據說是XXX品牌的流出品,拿到車店去組

車店看了那個外觀之後,覺得不可能是流出品,碳布根本亂貼

 

早在今年初就聽到CXXYON把單子從台灣移走,但是到大陸做卻出了大問題

打個比方,原本廠商給你三天時間做五百台,但是代工廠可能半天就趕完了

它利用剩下的時間做了合約外的另兩千台,所以現在到處都買得到它家的車

 

過去我們講過CXXYON這家廠要求很嚴格,所以它的單某個時點後都會轉走

我個人的猜測是這家大陸代工廠早就打好主意,大概就只做那麼一次算了

所以交貨的五百台必然是符合原廠要求,但是另外多做的你認為也會嗎?

 

如果廠商打定主意要從另外的二千台賺回來,你能保証它不偷工減料

有人說可以從重量上來判別,聽起來似乎可行,但是如偷碳紗層數呢

 

我個人的看法是這批貨「不可能」和原廠的貨用相同的方式製作

可能唯一相同的事情只在於----「它們可能使用了相同的模具」?

 

那天問了一個業內有關大陸所謂名牌車泛濫的情形,他說了個笑話

他說現在大陸到處都是PINAXXXLO,但是十台車到有十一台車是假的

 

好一點的車廠(台商經營的)管制都非常嚴格,做壞的車都會壓掉

所以如果有可能流出的話,管道多半心知肚明,而且數量上非常少

因此,某些車好像在路邊都可以撿得到的,不用猜,肯定都是假的

 

IMG_9936

 

過去有人找大陸廠商仿這些名牌車架,不打LOGO說是車廠流出品

這就好像台灣的詐騙集團到大陸開枝散葉,教了一批徒子徒孫一樣

現在大陸人也把這個視為賺錢的終南捷徑,大做起仿名牌車架的生意

 

所以台灣人不要以為仿的人就只是(那一家),現在做的人(非常多)

好一點的仿品從細節上仍然可以看出不同,濫一些的根本亂貼碳紗

 

台灣有一些人(像我朋友)以為自己擁有某些別人不知的(特殊管道)

但是做仿品的人其實就是反過來用這些心裡,所以被騙的機會可能更高

 

他認識的賣家手上或者有真品存在,但是真品可能很少,早就被賣了

當然這個世界也可能存在賣不掉的真品,因為那個牌子你必未想要

 

過去一年裡也有人問我要不要某個品牌的車架,我告訴他千萬不要收

因為如果它進了這個車架,但是台灣人(不喜歡)那它根本就賣不掉

 

回過頭來看,大家不覺得奇怪,為什麼流出的就(只是)那幾個品牌

仿的人也不是傻子,他當然知道市場上(那些)品牌會比較容易脫手

 

去年稍早的時後就有人和我談過CXXYON的事,問我可不可以買進

畢竟這個品牌這些年來在認真經營下,造型品質都有一定的肯定度

只不過它為了壓低成本而轉單到大陸做,真的是犯了天大的錯誤

 

事實上一台車搞到大陸到處都看得見時,它的品牌可信度會不降嗎?

當然你不要真的認為(有便宜可撿),你買到的事實上是(真的假貨)

網頁提供未經授權之著作,構成侵害公開傳輸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