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5  

確定參選2016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表示,未來她的內閣,絕對會是個強而有力的內閣,也一定會比馬政府內閣更好。

蔡英文指出,未來內閣成員,絕不會是沒有經驗,或直接從學校出來的人,而一定是經過地方或中央政府的歷練。

民進黨曾經執政了八年,那些所謂有口悲的政治菁英很多都幹過行政院長,那八年的失敗不會比馬皇現在的失敗要好,甚至可以說馬皇現在之所以敗得一發不可收拾都應該感謝扁哥替馬皇種下的禍根。但是政治就是如此的可悲,樹倒猢孫散,大家只記得馬皇政績不彰不記得民進黨政績(彰)了嗎?是髒吧!

 

現在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蔡媚娘在扁哥底下的政績如何呢?很多他現在反的事都是他當年提的,大家都知道蔡家很有錢,比一般公務員要有錢得多多多吧!但是蔡媚娘不是被人家揪出來也領十八趴!他是不小心領的哩!所以他犯的錯都是別人害的,他是善意的(被害人)?既然他那麼容易被害,你要我怎麼相信他(精明能幹)?他也沒有多麼(高瞻遠矚),既然他如此識人不明你要我如何相信(他找來的人會是個幹才)?

 

馬皇不行不用他講,因為那是媒體講的,馬皇不行是台灣產業沒有未來年輕人找嘸頭路下的公認結果,但是馬皇不行不表示「其它人就行」,在檯面下是有很多諸葛亮,但是上了台你敢保証他不會變成(豬一樣)?台灣是大家的,難道蔡媚娘手上保留了武器(要等著上台再用)?那她讓大家空轉四年不是一種「自私行為」?但是你相信台灣真的有諸葛亮?別傻了,台灣有諸葛亮早就被人拿來用了,台灣有很多冥嘴是真的,這些年來檯面上什麼人都不行,就是他們行,但是這人真的行為什麼沒有人用大轎請他們上任!

 

馬皇對蔡媚娘來說絕對是功在黨國,馬皇的政績是一個(照妖鏡)是一個(試金石),馬皇是替蔡媚娘試了很多學界的人最後証明他們都是幹才(被大家幹的人才),馬皇最大的功德就是替台灣「過濾」了很多人,最後証明(他們都不可以用),所以蔡媚娘要小心了,因為馬皇既然都替你試過了,那你就(只剩自己人可用了),阿扁上台還有李老大留下的一批技術官員,但是現在馬皇既然不行顯示這批人未來都該換掉?不然留下來不是害了蔡媚娘?如果你留下他們準備替你頂罪,那老百姓眼睛可是雪亮的

 

民進黨的人才可用?因為報載他們都是五星級的,但是媒體的話如果可以信的話台灣也就不會那麼慘了,馬皇就是媒體治國的典範所以弄成了個父子騎驢,蔡媚娘現在對大家說內閣將來都是幹才都是五星級的,大家會抱著高度期待,希望大亂之後有大治,但是你聽過賴神有做出什麼偉大的事蹟?台南的建設突飛猛進?還是民進黨哪個縣市長真的才堪大用?至少蔡媚之前這些黨國前輩離職之後留下的多半是大批的債務,我只知道他們都可以當新聞局長都可以搞媒體,蔡媚娘要小心了,馬皇的濫對他是有利的,有利於他選上,但是如果他認為選上之後只要比馬皇(好一點)就行,那她絕對會犯下大錯,因為你把別人說得如此不堪也就是替自己(不留餘地),屆時別人也會用(高標準)來檢視你,柯P就會是一個好例子

 

網頁提供未經授權之著作,構成侵害公開傳輸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