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25001047  

民進黨的問題在民進黨自己,如果民進黨給了柯文哲或者國民黨機會,只能說是民進黨實在是濫到不像話。柯文哲的施政有很好嗎?國民黨有中興氣像嗎?答案大家可以自己找。

 

民進黨在台北推侯選人本來就是應該的。柯文哲很顯然是在利用民進黨壯大自己,所有認為民進黨要繼續包容柯文哲的說法,講現實都是某個人的網軍在網路上散播的觀念。白綠合作是建立在打垮藍的基礎上。從時空背景看,大綠小綠當時並沒有太大差異。

 

柯文哲當選之后積極壯大自己,逐漸和綠理念不同。柯文哲的作為極度權謀,可以說出「兩岸一家親」對深綠來說(大逆不道)的話。如果權謀是可行的話,那麼綠執政后蔡英文大可以自己講,何必給柯文哲這個機會?如果紅軍指責蔡英文被獨派包圍,那麼民進黨揚棄一度是對岸寵兒的柯文哲有什麼不對?

 

如果過去綠營人士指責國共合作是「精神分裂」,背后強調的是「理念」差異,那麼柯文哲和民進黨的「理念」一致?很明顯柯文哲是另一個宋楚瑜。柯文哲眼裡只是(現實利益)從來不是「政治理念」,講的好聽叫(務實)講的不好聽叫(投機)。

 

有人一直想打壓姚文智的民調為什麼?因為柯文哲現在是(白)而非(綠)。在台北市中藍綠有一定基本盤。柯文哲的選票本來就(夢幻),講現實一點是(空氣票)。柯文哲的網軍努力想把這種空氣化為最后投出來的選票。所以柯文哲很努力在利用各種機會。「一方面製造各種話題,一方面削弱對手」。如果柯文哲對自己的市政成績很滿意,為什麼他所有的話題都離開市政?如果一個連吳音寧都處理不好,一個大巨蛋三年都在擺濫,這叫有「能力」?

 37033861_2005780352775159_4997095059057803264_n

柯文哲究竟是一個在網路上「討好」選民的市長?還是一個有能力的市長?請你用你的大腦認真想一想?

 

民進黨現在處在一個分裂的局面。有人現在刻意在「放空」蔡英文。蔡英文找蘇貞昌出來是一著險棋,因為蘇貞昌和他一樣屬抵(非新潮流)系統。所以總統想要靠兩北做為護城河,來遏止新潮流的逼宮。但是新潮流基于理念很務實的排除柯文哲,而蘇貞昌在得不到蔡英文實質幫助下,反而讓蔡英文的施政變成自己的包袱。機關算盡的蔡英文,面對新潮流的窩裡反,打起來不再像2016年那樣英明。

 

事實上從來不是蔡英文英明,而是在打垮藍軍的路上,民進黨各派系需要團結,但是民進黨完全執政而國民黨看起來完全不堪一擊之后,民進黨已經不再謙卑,這其實是兩個右派政黨的通病。講現實一點台灣的政黨「全是」掠奪者。做為獨裁者的蔣反而比這些民主政黨對建設更有功勞。所以蔡英文在內部有人希望他下台的情況下,她的民調從來沒有破底彈升。這次的選舉與其說是民進黨的期中考不如說「止」是蔡英文的期中考。

 

做為帶領民進黨走出八年前慘狀的偉大領導人,蔡英文如今卻格外悲情。柯文哲不會(感念)過去蔡英文的「提拔」。因為柯文哲的從政路中看得出他的(現實),民進黨推出姚文智讓他看出蔡英文的(失勢)。如果他此次選舉還想靠蔡英文,鐵定是頭殼壞掉。

 

思考一件事,新潮流的不禮讓,雖然是權力鬥爭的必然結果,但是新潮流是審時度勢的能者,所以對新潮流來說殲滅未來的敵人會比打贏一場仗更重要。姚文智能不能贏柯文哲(從來不是重點),穩住民進黨在台北市的基本盤才是這次姚文智的主要任務。

 36899274_2005777919442069_2760478972671164416_n

所以柯文哲現在在網路上的任何作為,對民進黨來說都是威脅。只是新潮流的殲滅戰會如何打,賴清德要看柯文哲做的是否「過份」。沒有什麼人比民進黨更了解柯文哲,如果柯文哲想要擊潰民進黨,那麼難保賴清德不會翻臉。你認為民進黨不知怎麼「教訓」柯文哲?民進黨手中沒有柯文哲的(黑資料)?如果讓大家看到了一個(根本不一樣的柯文哲),柯文哲要怎麼辦?

 

政治從來就是一個權力遊戲,所有的媒體無非就是政治人物的工具。所以媒體越來越被看不起,根本就是「活該」。因為媒體和政客一樣都是掠奪者,眼裡看到的都是(利益)。所以所謂的民調分析,難保不是有心人的操作。相信,你就是自癡。

 

統治和被統治者從來都是對立的。只有你手中有武器,而且你善用你的武器教訓到這些投機的政客,庶幾他們會做一點好事,政客從來沒有(良心發現)這件事,所以不要以為他們和你會站在同一陣線。有高級外省人也有高級台灣人。在他們眼中我們都是愚蠢的(賤民)

 

文章是智慧財產,未經同意請勿轉載。PS,本文所借用照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