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OQua9T  

比完3P後有些有趣的地方想和老師分享

第一:以阿豪7年的車齡每次挑戰賽的成績一年比一年還長一年比一年還懶的騎車,自從結婚後才知道時間的珍貴同時也在因緣巧合下做了465開啟正確的單車觀念

第二:由於單車運動是被現在老闆給帶進來的所以一直以來大大小小的比賽幾乎都會同進退因此很了解彼此的騎乘習慣,共同研究功率計、訓練聖經、裝備等他的水準就一直在我之上。特別是長途我總是被80的不要不要

但是這回的成績4個半,居然讓老闆跌破眼鏡(因為比了四次,兩次抽筋牽快2P、一次差一點被關門)這都是在每週至少騎3天的練習哦!所以當我完賽後的星期一老闆就開始問起我到底是人強還是465,記得當初我排fitting時也問他說要不要一起做卻被拒絕,甚至還說我被老師給洗腦了,我在想是因為那是的我騎不贏他自然給的意見就沒啥參考價值!現在他居然報名了原因是因為我騎了4個半(os:他也太現實了吧)哈哈

最後想說的是終於能感染到一些車友們和老闆也去屋頂做設定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因為我相信老師

 /tmp/phpA5WtOd

昨天下午和湖林、MEXX聊天,MEXX從他的眼鏡聊起,談到了群眾募資和那位特別的老闆以及特別的(訂製眼鏡社群),聽著聽著我覺得那位很特別的老闆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只是我們的動機不太相同)

 

自行車產業發展到現在,已經進入了成熟期。就算廠與廠之間存在著技術差距,這種差距無非就是0.30.5乃至於0.7的差別,對於1這個目標,到達只是時間問題。努力達到之后(又如何)?這是不是大家應該要想的一件事?

 

MEXX口中的那位老闆非但能讓一大粒的品牌商做它要的規格,甚至還訂出自己要的流程,而它的作為最后証明都是對的,讓一大粒佬最后不得不相信這世界上還存在著這樣的神人。

 /tmp/php9ImEa1

一直以來店家都告訴你(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而只想著小確幸的你自然會緊緊尊循這個指示,因為你沒有自己的(研究)沒有自己的(基礎)你只能選擇相信,我花了二十年的時間在自行車上,我從很多看似不相關的事物「聯結」起來,用這些聯結做彼此驗証。最終我很清楚一件事----為了壓低成本取得最高利潤,廠商扭曲了(事實)把你帶到錯誤的方向。然后還要你幫他搖旗吶喊。

 

我常講(合理的懷疑)我一直說(我沒有比大家聰明)只是(對於疑問,我從來沒有輕易放過)。所以我發現了盲點找到了罩門,逐漸逼近了「真相」。而一般車友因為沒有那麼多閒工夫,不覺得騎車需要花那麼多精神,所以只能享受騎車的樂趣(或痛苦)只能成為人云亦示的人。

 

有人天生就是千里馬,那是生命主宰對於他的恩賜,這世界有幾個喬丹?我們無法希望自己成為喬丹,但是你有機會做到(最好的自己),只是多數人對於(我是誰)(我有什麼樣的問題)(這些問題應該要怎麼解決)存在著太多的偏見與自負,所以這些年來我只相信一件事----道家是師父找徒弟不是徒弟找師父,你沒有那個意願,那你不可能做得更好,所以我沒有必要(說服你)更不用去(創造你的需求)因為那是你的人生。

 /tmp/php1s07ge

這個社團包括阿豪在內,應該有不少人常常和我在通電話,只要你有問題,我是不是都努力回答,儘量讓你了解?至於那些心中有著成見的人,我也不會去批評,你就相信你自己相信的好了。我不知道阿豪上面這則分享可不可以做為事實的呈現來看。

 

就以眼鏡社團來看,那個獨特的老闆沒有想要廣為招兵買馬,因為他清楚----要懂他是要有一些程度的。如果這些人不努力,大概也找不到那個社團。我無意証明什麼,我只是默默的陳述,等待著你哪一天的「自我發現」。

 

你相信一件事,如果你心中有太多的想法,但是你對這些想法從沒有懷疑,也從沒有認真研究過,那麼你對於我講的一點都不相信,是很合理的事。因為我也從沒有期待你會相信。

 /tmp/phpv4CZSD

太多人喜歡講創新,但是多數的創新只是(青菜講講),如果你認為你相信的是對的,請問你為什麼沒有什麼太大的進步?因為你懂的就不完全是正確的,所以你的努力就只是事倍功半,沒有掌握正確的方向,多數人只是白費力。太多人想要阻止別人進步,但是自己卻在原地踏步,所以只是讓整個社會停滯而已

 

文章是智慧財,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