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59

 

 

 很多車友只要聽到(流出品)馬上就眼睛為之一亮,認為機會來了

事實上從專家學思考的角度來看,這樣的(豔遇)未免來得太容易

 

二三年有一個公司在查流出的CXXXXXLE,想知道究竟是怎麼麼事

查的人認為以實際的管理情況來看(不可能)會出現流出的情況

後來找到了流出的樣品,根據(要件)查核,竟然發現(是真的)

 

假的還好辦,頂多就是不理,真的就麻煩了,總得知道問題在哪

經過一連串的搜證,它們終於知道問題(源頭)在哪,也給堵了

 

也是前一二年吧,有人問我要不要西米露,而且告訴我說是真品

事實上,這個管道是我確信有辦法拿到的人,於是我就真的訂了

 

應該是過了好一陣子,終於貨到了,只說是第一批,我沒拿,壞了

因為事實上假如聴說是二十支的話,攏總事實上就只那三支就沒了

 

事後再怎麼問,都沒有了,所以到最後,我只好放棄買(西米露)

我並不是不知道未來還是有機會,但是要等多久,可是沒個準的

 

對於(懂)得業內操作手法的人來說,(管道)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你拿到的是真的假的,可以判斷,但是一般車友也不會清楚

而那些打著名牌作為號召,而且唯恐別人不知道的,你認為呢?

 

我很早就提到,如果你真的有拿到的機會,那麼絕對是(閉緊嘴巴)

當年有一家車廠請工廠的人多做了一些(人情架),讓員工利益均霑

 

有管道也不會大聲說

 

結果就是有人因為(口風不緊),整批車架都被代理商給收了回去

雖然我並不認為那支車架有多麼偉大,但是沒收到仍然是小有遺憾

 

現在有很多人可能認為自己(手眼通天),可能掌握了(對岸管道)

但是大家可能沒有想過一件事,真的有那麼多的真品在對岸流傳?

大家不知有沒有想過,這樣的「大張旗鼓」,原廠會「視而不見」?

 

嚴格說來「台廠」的管制工作都是做得很嚴的,與原廠也會簽約

但是CXXXXN事件可以看出「陸廠」方面就未必對原廠有太多顧忌

或者說代工廠原本就認為一輩子大概「只有這麼一次」的機會吧

 

事實上我覺得對於流出這件事,大家在想法上面可說是(本末倒置)

如果買名牌的目的是為了(品質保証),大家要的應該是品質才是

 

但是事實上你買到的東西,在動機上原本就是為了( 偷工減料)

那麼就算你騎到的車是(名牌車)在本質上也不過就是(假名牌)

 

 DSC08287

 

非要名牌才會好?

 

這個世界有需求就會有市場,有了市場就不擔心沒有人會供給產品

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你買不到,你該擔心的你買到的是什麼東西?

 

這兩年下來我對於「流出」這件事的興趣,其實已經不復存在了

大前輩教了我一件事,會做車的人自然懂得什麼樣的車才叫做好車

一大粒有很多名牌,但是你相信一大粒人做的車就真的是好車?

 

那天有人丟了一個一大粒車的幾何,有人問了我為什麼它FC那麼長

我繼續問了一句,(那它的後下叉)呢?看的人突然間恍然大悟

很多一大粒車的設計是有它的(時空背景),現在和那時並不相同

 

車架製作如果考量到材質和重量因素時,那麼得到的結果會不同

這也是為什麼公路車的幾何自有其學問在,牽一髮動全身的原因

 

如果你對於騎車這件事很在意,你該關心的是你的車騎來好不好

你騎車的目的應該是(主體)本身,而非(他者)的目光不是嗎

 

我的一個朋友是一個斤斤計較的人,他總擔心被人會(占他便宜)

於是它捨棄了朋友推薦給它的車架不買,到對岸去買了個流出品

當大家拿到那支號稱是(素顏)的車架時,沒人認為它(麗質天生)

 

很多人問我,劉大那支車架真的是(流出品)嗎?為什麼看來不象

事實上我認為我朋友拿到時就知道(真相),但是錢就(開)下去了

事實上組的過程中零配件缺這個缺那個,你真的相信原廠會這樣

 

 

網頁提供未經授權之著作,構成侵害公開傳輸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