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廣告)航翊李總的來函轉貼


編者按:由於是第一手的資料,應該有相當的參考價值,在此就做全文發表


下面即李總來函的全文-----


CP006 carbon spoke 系統是一個全新的CONCEPT


目的是將航翊從一個一般的carbon rim 製造廠推向一個carbon wheel inventor。所以由花轂的設計到我們最在行的carbon部品設計製造都自行在內部研發


到今天算是已經接近成熟階段十月份就先在歐洲上市.


 


這個設計已取得台灣專利,歐美的專利申請已送出,希望近期內能夠得


這樣一來也許可以繼carbon crank 之後再創造航翊另一個十五年的獨家生意,為了要在台灣生存下去只有不斷的創新------


 


此系統的特點是輕力傳導直接維修簡易


而且大約比市場同級的外國貨便宜一半左右此系統產品分為三階即


carbon hub + carbon spoke +super rt rim : 1000 grams( SRP: NT$85,000?)


alloy hub + carbon spoke + super rt rim: 1100 grams( SRP: NT$75,000?)
alloy hub + carbon spoke + normal rt rim: 1250 grams( SRP: NT$65,000?)


 


老劉手上的是第二階(因為這批最後的第一階wheel還在我的車上)


至於台灣何時上市及價格如何?尚待將歐洲的第一批出貨後再做最後的定案


大慨在十一月底吧!?


 


 



老劉再送您一個01COMMENT,我想這就好像非法入侵別人的家裡,還嫌人家髒吧!看起來貴blog該考慮"鎖碼"...


部落格屬於""領域,在這兒發表看法該可以免責吧?是不是查一下有沒有法律依據?? 


"花鼓最好是台灣的一級品,我沒有品牌崇拜,但卻有品牌恐懼。我不喜歡 PowerWay Faxson,我覺得這兩家就像我年輕時玩機車的 KOSO 還是 NCY,專做一些陽極處理的彩色鋁件,例如避震器,性能卻超級兩光。看到 050A 為了搶攻入門市場而降到和 Faxson / Powerway 同級花鼓,還要請網路寫手 X 大師講什麼結構剛性,就有點倒胃口"----這段引文我去查了零一,應該是某位車友對於RT-050A的批評


 


編者按:我不是什麼大師也不是什麼寫手,對於我寫的測試,可以說是我嘗試數位記憶的一部分,我想這裡面如果寫得不好,應該是我能力的問題,但是所有文章我之前就和廠商提過,我是按照我測試結果來寫,好就說好不好就說不好,我歡迎大家來上我的部落格,如果對我的講法有意見,我也會細心求教,至於李總的看法對與錯,相信大家自有公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