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後輪的大合照,拿到時秤了一下,重量大概在1050左右)

 



(鋁的前花鼓,可以看得出來有槽把整片的模組卡進去,所以花鼓這一端應該是固定死的)



(前花鼓的放大圖)




(後輪部分也做出來了,可以看得出來兩根交叉輻條象LW一樣是綁起來的)



(後輪花鼓的全貌)


星期五,強哥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要我記得拿一個包裹


偏偏那天11點多和秘醫生約好了看牙齒


而送包裹的時間一般都在11-12點之間


果不其然,正有一顆註了的牙要拔時


一通從未看過的電話號碼打了進來


問說:劉先生你在哪裡,你有一個包裹


我能在哪裡,我問他家裡沒人嗎?他說按了鈴沒人接


我心想,可能老婆還在睡


於是我告訴他,可不可以請隔壁的收一下


結果過了沒多久,他又打電話來,隔壁也沒人在


沒辦法只好下午再拿了


 



 



(板子部分是延用了SUPER系列,想來是顧及輕和強度)


 



(可以看得出來輻條後端變粗,除了是進框之後易調整之外,可能是考慮配重)


 



 


(框上的氣嘴孔


 


二點半的時後貨終於到了


打開一看,原來是測試版的CP---006


也就是航翊還沒有上市的神祕輪組


打了通電話去航翊


強哥說:這組是測試用的,看還有什麼需要修改的地方


收到了這個神秘禮物,其實最頭痛的應該是家裡管胎用完了


只好打電話給權哥,另外連絡達文西的文昌,看他那時有空


結果意外知道如果星期六沒去可能就得等到星期四


結果星期六權哥到台北比賽,比完打電話才知道胎沒帶來


所以大家看到的就是這個還沒有裝胎的版本


至於測試文


可能會安排STONE,那一天做一個比較長路的測試


 


基本上上次去航翊時,照片經照到了這組輪子的後輪


根據輝哥的講法,那天大家應該有機會試到這組輪子


不過彭貴祥那天剛好有下事,所以測試輪並沒有拿回來


唯一看到的只有前輪,放在強哥自己的車上


另外,就是根本沒有上胎的樣品,所以當天並沒有測試


只能從航翊的人口中大略知道這組輪子測試之後的情況


 


不過從休閒展曝光以來,這組輪子其實就一直是我關注的焦點


我一直想了解路測和理論值 之間的差異性究竟有多大


只是我也很清楚,航翊自己有自己的測試管道


劉書銘、彭貴祥都是固定的試 車手


 


而且如果只做短距離測試 ,對車廠來說意義並不大


所以,一定是航翊先測到認為可以的地步才會進行量產準備


 


就象一直有人在問super系列量產時間一樣


整個排程其實都掌握在航翊手裡


 


這次我拿到的這個版本,我不敢說就一定是航翊的---定版


只能說,這組輪子的原型應該是出來了


不過,航翊究竟還會做什麼樣的變化,我並不清楚


至少這組輪子的樣子,和我之前在車展上看到的並不算太一致


不過,能有機會做這個測試,對我來說應該是等待已久了


 


---文章照片是知慧財產,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