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5 

 我要做的和我想做的你可以說是一種推介,但是和「販售」無關

一直以來很多人問我什麼樣的車才是好車,總讓我很費神的解釋

 

你可以說懂車的人自己就騎得出來,但不懂的人卻怎麼都說不清

所以你要怎麼樣去顯示它的好,這是一般車店根本不會去做的事

 

今天有車友從台中打電話上來詢問有關試乘的事,以為我在開車店

事後我才清楚那是雲豹推介來的車友,因為他真的很想了解這部車

 

953Xcr465,對我來說是一種過程一種體悟但別人未必懂得

對我來說每種管材的體驗都曾經是一個故事,我可以說來如數家珍

 

但是(我的形容)如何可以變為別人的經驗卻未必是個容易的轉化

我用465搭無名,有認識的車友認為這是(放毒)很容易毒發身亡

但是如果你並不是身經百戰的車友,我事實上看不到任何中毒跡像

 

你認為放毒錯了嗎?如果車店品牌商想要好賣,那他們不更應該放毒

但是你真的認為這些車店懂得465這部車嗎?懂得他的特性是什麼?

 DSC_0187

如果他們自己都不懂這部車甚至也不騎這部車,那你去試乘個什麼?

如果連想賣這部車的人都不研究這部車騎這部車他會懂得好在哪?

 

很多人問我劉大465真的好嗎?好在哪?但是你想過我說啥重要嗎?

我喜歡465不表示你該喜歡465,我不但喜歡465而且我有兩部465

我為了讓PETER465不要死守他的931我還把一部465放在他家

 

我喜歡465因為我用了各種方式測試過他,我知道這部車的所有實力

再講得現實一些,如果你根本不懂這車,你要如何讓別人知道好在哪

所以我必須告訴你那(不是放毒)那樣的設定才會是465真正的實力

 

車子是借來的,所以當我看到裝的是RIVAL,我想換但我不能那樣做

所以我只能想方法把輪組換掉,如果我有兩組無名,那我會換上無名

那不是我的車所以我只能從一些(可能的改變)儘量還原(它的戰力)

 DSC_0195

事實上我第一次組裝465時用的正是SUPER RT033,但有人覺得太舒適

所以第二次我換上的是MOPA,由於輪圈剛性十足,這才讓人騎出味道

後來有人發現怎麼騎起來「那麼輕」,甚至發現是用標準盤的大盤在騎

 

 

 

不用懷疑,在平地騎這樣的組合只是為了展現465「重齒輕踩」的實力

所以你在試乘時不用刻意把大盤降到小盤,請你先試一試會不會重腳

如果你已經試過了那麼你要降到小盤當然無妨,只怕你會覺得太輕了

 

我們會建議做一些抽車動作,適當了解這車的TEMPO如何和你對應

我們也會建議你拉高轉速看速度的維持和車及輪組本身再加速的能力

歡迎你找一些特別的路段來體驗這車在(垂直振動)處理上的驚豔處

也希望你能用心體會地面傳導的路感,讓你不至於低估了它的剛性

DSC_0198 

如果你夠留心的話也許你會發現這台車五通的感覺會是多麼特別

當你不經意的發現這台鋼車有著獨特的(空靈感)那也不是錯覺

 

465是一台特別的車,所以我們希望你花多一點的時間來認識這台車

由於我們是抱著分享的心情來看待這件事,所以你也不要有任何壓力

 

我們希望認真的騎它一段時間(我們不會擔心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

當然你也不要學黃大仙一騎就是二個半小時,讓我們擔心他出了車禍

 

網頁提供未經授權之著作,構成侵害公開傳輸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