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斷有車友在我的部落格回文,告訴我「格子樓無上濕你又紅了」


太紅的結果讓李總也到這兒來留言:懷疑這些動物農莊的動物有啥陰謀


 


下午被人告知說:運轉魏大也上去回文了,要我上去看一看


老實說魏大為什麼要上去留言,讓我頗不知所以,更覺得不以為然


 


當然以魏大的研究所資歷和研究的方向,絕不至於言之無物


但是,零異根本就不是「你可以認真的地方」難道他真的想去說教


 


沒有題材就不要亂找題材


看了他的回文和動物農莊的回應之後,我終於有了一些不同的想法


當然在零異上蹲久了,很清楚零異上面的文化,魏大不可能是去挨打的


 


當然如果這些人是要討論材料和結構,那魏大剛好是這方面的出色當行


所以,接下去的討論串應該會格外精彩才是,但是結果剛好相反


有人回應說「這個不是在考動力學研究所」意思是沒必要那麼嚴肅?


 


那就奇怪了,這層樓不是要討論問題?不是要「撥亂反正」?


那為什麼別人上去和他們討論時,他們反而「興趣全失呢」?


 


搞了半天靈異原來早就成為某些人的「一言堂」?還是「個人舞台」?


所以他們談的才是「真理」才是學問,至於那些來踢館的?根本就是白目?


你研究了那些回文的順序了嗎?看了主攻和掩護了嗎?是不是一個團隊?


 


如果他們可以如此,為什麼在我部落格回文的人,就是有問題的人呢?


我不知道台灣原來的「言論自由」竟然是如此不堪,還有人搞「白色恐怖」


 


再說一句,我不知道這些人的頭腦是不是夠清楚,還是「精神分裂」?


因為我的部落格上寫的很清楚「如果你認為我妖言惑眾,沒人要你進來」


 


格子樓的東西是抒發個人意見,並不是「嚴肅的學術探討」


我寫的東西是寫給那些「想看的人」我的目的是「和朋友們分享」


 


如果你從來就是把我「看成是敵人」認為我寫的東西「不堪入目」


那麼很奇怪的是你的人格有問題嗎?為什麼你要進來看?


 


我寫這些東西並不是公眾論壇,不要高呼這個時代有人「妖言惑眾」


如果你認為這些東西「影響了國家安全」那麼歡迎和「警總檢舉」


 


當然我不會往自己「臉上貼金」別人談的不是我,我也要「硬湊上去」


我相信看了半天的人,應該發現有人談到我時,他們「也沒有否認」


所以,我這個形容詞就變成了「名詞解釋」的對象?需要認真討論?


 


我不知道我在部落格的文章是「動搖國本了嗎」?還是他們「江郎才盡」?


所以跑到了他們平常非常不屑的人這裡來找「題材」然後來「借題發揮」



我有那麼偉大嗎?


基本上我這個人一向不識「抬舉」部落格文章是「文責自付」


如果你對我的文章或者形容詞「受不了」請你不用「勉強自己接受」


 


既然你對於我的用詞十分的不屑,那就更不應該在靈異上面「討論」


因為我這個人都已經躲到部落格裡來了,就不想再被「拱上抬面」


 


過去有車友提醒,動物農莊的朋友們常常在「監看我寫什麼」


起先我不相信這種說法,我的想法是這世界「誰會那麼無聊」


 


但是,從討論串來看,我覺得有些人為了打造自己的知名度


在這種公共論壇上的做為還真的有些是「不擇手段」,而且還做得很高興


這個世界有誰有那麼多時間一天到晚都掛在網路上呢?這不是很有趣嗎?


 


我最疑惑的是,這些人既然認為我的論點是「胡扯八蛋」為什麼還要上來看


他們在擔心什麼?是擔心我影響了誰嗎?既然看了就「不要否認說沒有」


那既然你認為我「卑之無甚高論」那就奇怪了,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看


 


而且既然我說的都是「錯的」,不就是連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


拿到零異上面來討論?我有那麼偉大,偉大到需要你們來「以正視聽」


你們不希望別人進來看的目的是什麼,是怕別人「懂得比你們多?」


 


有人告訴我動物從來不象人一樣「可以做理性的思考」


老實說,從過去以來我就是那些人不屑的對象,但是我不在零一很久了


我不知道我有那麼大的「剩餘價值」,我的論點「還需要被檢討」


 


我的看法是,認為我論點可笑的人,跑進我部落格來看是更可笑


所以如果他們認為這是「負面教材」到零異上檢討,則更是「不道德」


 


因為他們既然認為自己「那麼高段」又何必跟我們這些小人物「過不去」


以檢討我來做為他們的踏腳石,難道可以讓他們「變得更高尚?」


更何況我早就已經是個「過氣的老人了」拿我當墊背「不有些可悲」


 


對於有人用學術期刊的標準來「檢視」和「審查」我的論述,我要鄭重澄清


我的文章沒有「申請國科會補助」所以無需要接受「高規格的檢驗」


 


過去我對於別人在零異上面「賣弄學問」本來就覺得「不怎麼合適」


現在竟然連別人部落格的文章都要管,讓我懷疑是不是「警總復辟」


如果書唸到要搞起「文字獄」的地步,這些人底是進步還是退步?


 


文章是知慧財產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