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dr.蕭和DARIO有一段對話(請見DR.蕭的部落格)
這段對話的基本調子,是DR.蕭在談BIKE FITTING
DARIO並沒有刻意去談FITTING,但是它點出了做車很需要的----經驗
事實上這件事還談到了一些選手的習慣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這些話的解讀和我是否一樣
我也不知道我和DR.蕭的看法是否一至
還是我學了現代解構學的方法---在文本上只當作者已死


我覺得對於買車的人來講---由於每一個人的身材都是那麼的獨特
所以懂得FITTING本身,是在找一個和你身材配合的車架
但是這支合於身材的車架是否能夠很完美----靠的是燒車架人的經驗
但是FITTING本身的完成並不是僅止於車架量完而已
真正的過程可能還包含了組車的整個程序
因為這件事也是整個設定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TU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